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树洞】好气,爷憋不住了,今天一定要好好吐槽一下那个客服猫。

和小伙伴 @贫道法号等离子 的聊天体《放开那个游戏让我来》系列番外一。

懒得按照论坛排版和想ID了,直接按照最简单的来。相关人物会有ID!

原文地址:《一》《二》《三》《四》《五》《六》


#0L、爷是无敌吃猫鼠

啊啊啊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那只臭猫,身为客服,每次都无视爷的问题。跩的一比,回答不是复制粘贴就是官方忽悠人的话,气死爷了,爷一定要投诉他,一定!!!

对了,更可气的是,那家伙居然说,展昭比白玉堂厉害!!!怎么可能,明明白玉堂才是最强的,有本事别怂,出来单挑呀,出来呀出来呀出来呀!!

#1L、= =

……仿佛从楼主的ID上看到了一只张牙舞爪的炸毛老鼠。

#2L、= = 

大哥一步点题,不说了,给大哥买橘子去。

#3L、= = 

大哥请坐回裁判席。所以,这是一个老鼠撩猫不成结果炸毛的故事?

#4L、= = 

猫和老鼠,噗……仿佛看到了一出好戏。雪姨拍墙.gif

#5L、静儿静儿我爱你

等等,没人发现,客服猫居然回了卤煮除了官方复制粘贴以外的话?

【那家伙居然说,展昭比白玉堂厉害!!!】天呢,这可是那个客服猫啊,除了复制粘贴的死板话之外不会多说非常惜字如金的客服猫,居然对卤煮说了这种代表私人情感的话!!!

有情况。公孙推眼镜.jpg

#6L、= = 

从楼主炸毛的情况看来,楼主本命是白玉堂?不过我和客服猫意见相同,白玉堂虽然也很帅,但是展昭,帅的更得人心啊啊啊啊!

#7L、= = 

……LS妹子,看来是猫奴后援会的成员无误。卤煮挺住,一会儿这贴将涌入大量猫奴后援会成员。总之,保重。

#8L、爷是无敌吃猫鼠

猫奴后援会?那是什么?还有,什么叫展昭帅的更得人心,明明最帅的是白玉堂才对!不行,爷一定要找客服猫PK一场,让他知道白玉堂不仅比展昭强还比展昭帅!

爷一定要让这只猫乖乖认输!!!

#9L、= = 

啊啊啊不行我一定要说,展昭真是,儒雅帅气英俊潇洒,武艺高强什么的更是不用说了。这次官方出的KF五人组手办,一定要入展昭!倾家荡产入展喵!

#10L、= =

还有展昭的官方海报,太帅了!一次入手三张,收藏用,贴墙上养眼用,眼馋小伙伴就是不给用!

#11L、= =

LS丧心病狂!!!这次没抢到,LS人生赢家求出!!!

#12L、= =

入了三张包大人的海报,心情复杂,包大人的人设,策划大人咋想的?

大胡子辟邪门神.jpg ,普通傻笑白包.jpg,变身黑色男神包.jpg

谁来告诉我,一个包拯,为什么会有这三种形象?游戏里面还分变身前后,变身后简直吊打对手,能力逆天,要不是变身的触发条件非常苛刻,变身的时间也非常短,简直就是BUG一样的存在好吗?

#13L、= =

啊啊啊啊展喵我要给你生猴子。

#14L、= =

呜呜呜好想给展喵投喂小鱼干,展喵简直萌萌哒。

【中间一堆刷着要给展昭生猴子的猫奴后援会成员】

#32L、爷是无敌吃猫鼠

我……我去,这什么情况?

这楼里的,都疯了吗?展昭人气居然比白玉堂高?我不承认!!!

明明白玉堂那么帅,武功又厉害又有钱。而展昭,开封府连顿全鱼宴都要考虑再三才能吃。简直弱爆了。

#33L、= =

卤煮淡定,一般开开封手游贴,肯定会涌入大量猫奴的,多混混论坛就知道了。

以及,卤煮属性简直不要更明显,一个大写的白玉堂痴汉。

#34L、= =

2333看楼主炸毛的样子,突然觉得萌怎么破?

好啦好啦,其实吧,楼主不觉得,比起高富帅,五爷明明是白富美才对。

一身白衣白斗笠白马,创建人物的时候,乍一看跟没上色似的。

#35L、= =

白富美这个形容……噗,没毛病!

这么一想还挺贴切的。

#36L、= =

熏疼楼主3秒,这才没几楼帖子已经歪到外太空去了。

帮楼主正正楼。关于客服猫,想要投诉,没可能的。

有传闻说,那个客服猫小哥哥,有可能是游戏的程序员。所以才会工作时间不定,还经常不回玩家的问题,偶尔才复制粘贴式的回答一两个。

所以,能让客服猫回复你一句展昭比白玉堂厉害。

说不定,楼主得了客服猫小哥哥的眼缘了。

#37L、= =

Yooooooooooooooooo~

#38L、= =

Yooooooooooooooooo~

我就说,我给客服猫发过多少消息,可从来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

#39L、= =

Yooooooooooooooooo~

我的是单字回复,一两句人就消失了。生无可恋.jpg

#40L、= =

Yooooooooooooooooo~

可恶,一边觉得好萌一边又好气哦,比起客服猫,更想投诉人生赢家的楼主怎么办?

【中间又是一堆刷yooooooo~以及表达羡慕嫉妒恨的】

#55L、= =

看楼上一群yoooooooo~刷的,突然想预测一下,说不定哪天,楼主和客服猫会真身上阵来回复: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6L、= =

卧槽楼上的,没毛病!感觉这种狗血的情节一定会发生怎么破?

高冷喵和炸毛鼠,想想都觉得萌翻了。

#57、= =

根据楼上的脑洞速涂了一张。

Q版白玉堂冲着展昭炸毛咆哮,展昭淡定吃鱼.jpg

#58、= =

57L太太好手速!安定的吃下这对,原来展昭白玉堂站在一起这么棒!!!

#59、= =

美味极了,鼠猫原来这么好吃呀!虽然这俩现在一个在陷空岛副本一个在开封副本,但是,相信,很快就会有见面互动的时刻!

铜矿不是梦嗷!

#60、爷是无敌吃猫鼠

什么鬼?为什么我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还有,为什么要和那只猫在一起?展昭和白玉堂又是怎么回事?

一脸懵逼.jpg

 

TBC

 


评论(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