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主题:开封奇谈手游那家公司新出的网页恋爱游戏恋与开封腐有人玩吗?好不好玩?

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想到之前和小伙伴的开封的游戏坑,于是开了个联动的。原文地址:《一》《二》《三》《四》《五》《六》


#1L一颗坚果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说,感觉很有趣的样子?

#2L= =

诶,有这个游戏?村网通给跪了。

#3L= =

玩过的表示,丧心病狂!!!策划和制作组你们出来谈谈人生啊混蛋!

#4L一颗坚果

好奇,求扒

#5L  3L

那就说说吧,实在是太多槽想吐了。

一开始充着是开封手游公司制作的联动页游,因为好奇就去玩了。

但是,请告诉我,为什么,游戏名字明明叫《恋与开封府》!我以为是乙女游戏,可以愉快的泡开封府的众位男神。结果……玩了一圈下来,除了目害,就想烧。还有,想和制作组以及策划谈人生!

等等我先喝口水缓缓。

#6L= =

是开封奇谈手游那家公司的?卧槽,是联动,也就是说里面的人物都在这里出现?

这就马上去玩!

#7L一颗坚果

会有游戏NPC出现?也就是说包包他们都会出现!啊啊啊啊啊啊啊LZ这就去开电脑玩!

#8L= =

看到上面有GN去玩了,表示,活着不好吗?

#9L 3L

灌了一大杯温柠檬水,顺便把收的CG图都舔了一遍,现在缓过来了。既然有GN要玩,我就先说说我知道的攻略吧。

在这之前……制作组丧心病狂!制作组丧心病狂!制作组丧心病狂!

重要的事说三遍嗯。

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在手游官网看到这游戏的宣传的时候,因为对男神们的爱以及对游戏公司的喜爱,立马第一时间点击网页进去玩了。

结果,我特么……游戏名叫《恋与开封府》对吧?怎么看都是乙女向攻略开封众人的游戏没错吧?结果,这原来是一个玩家代表上帝角色的游戏。

玩家在这里要做的是尽可能的做出所有正确选项,撮合所有CP让他们成功的在一起。

然后,游戏里面的人物,没错,就是开封手游里面的各位大人侠士等等。说到这里忍不住吐槽一下,人设照搬连剧情都照搬,严重怀疑这个游戏只是手游制作组某些人随手捣鼓出来逗玩家的。

#10L= =

卧槽,这游戏怎么回事?一开场就是那么悲伤的BGM?这是要搞事的节奏?

黑白画面回忆杀闹哪样?????

卧槽卧槽卧槽!白玉堂回忆白锦堂,那声“锦堂哥哥”叫的,简直不要太虐好吗?

还有,白锦堂居然死了?作为手游里最好看的游戏角色,卧槽……制作组出来,我们来谈谈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卢方的回忆杀,还有白锦堂把弟弟托付给卢大哥的时候,简直哭瞎!!!!!

一个页游居然还BE ,差评!!还我白大哥呜!!!

#11L= =

啥?卧槽,这个页游里白锦堂死了?差评,没兴趣找虐,我就不去玩了。蹲楼等玩过的GN repo。

#12L= =

在手游里角色是白大哥的哭着跑了。

#13L 3L

没错,我一开始点开时看到这个回忆杀简直就,眼前一黑。但是,熬过开场动画后可以得到一张白锦堂和卢方初遇的CG。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为了收集所有CG,存档存了一大堆,简直不要更费劲。

还有就是,在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旦选定了CP ,就要撮合他们,让他们达成HE,这关乎结局。

游戏一开始会有提示框跳出来,让你填入你喜欢的CP ,然后就按照你所选择的CP线开启游戏,如果你所选择的CP没有达成HE的话,那么最后的结局便是,包拯被奸臣陷害,罢官回乡路上遭到追杀,随他一起回乡的公孙展昭等人力战不敌,包拯变身欲救众人耗尽心血最后死亡。结局是公孙一人站在跪倒在血海中对着一地的尸体崩溃……

擦……制作组真的丧心病狂!!!一个页游你们好意思做出这样的BE结局,强烈要求删除这个可怕的结局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公孙先生的CG很美。

#14L= =

卧槽……看了楼上一口血。这么可怕的结局,这张CG 我宁愿不要。

#15L一颗坚果

被开场动画狠狠虐到了,老子的男神啊啊啊啊!

制作组你出来,你有本事做手游,你有本事删掉BE结局啊!!!

什么叫做尊重原著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不过无意间刷出一张鼠猫比武招亲的CG,好美。笑死了,这个剧情里的白五爷简直,感受到了制作组对他深沉的爱,比武招亲没看清就上去了,还有那句“我白玉堂,喜欢有着傲人胸部的女性”是什么鬼啦23333

还特别自豪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然后,重头戏就来了,白五爷拔刀出现了一束鲜花!和展昭的剑相撞,画面不要更美。

顺便吐槽下花的质量真好,居然没被剑气砍断,不愧是专门卢岛主出品,质量杠杠的。

#16L= =

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我选的那对。明明一开始认识的时候一见钟情花前月下互相被对方的才华吸引来着,结果吧,突然间就因为科举考试最后一名能否中进士吵起来了。 

这边的选项非常丧病,居然都没有好好说话的选项,不管你选择哪一个,两人都会拳打脚踢然后分手。结果被考官下放到偏远地方去,直到很久以后才会被调回来。

打到这段回忆杀的时候简直不要更心累。更可怕的是,等这俩回来了,还继续拳打脚踢互怼来着,日常吵完被自家先生/老师揍完后去聚福楼吃饭。

然后这时候,选项也是,包拯的选项只有长得像庞籍的螃蟹。庞籍的选项只有,挖出月牙的包子。

= =玩到这里忍不住想吐槽一下,你俩是小孩子吗?今年几岁了?公孙先生和江先生真是辛苦了。

#17L= =

233333这么看来,刨去BE的成分,开封府的日常还是很有趣的。以及,三楼大佬的结局真的让我一口血,真的太可怕了。

#18L  3L

这两位大人就算了,懒得吐槽。总之先从正常的开始。

这个游戏的剧情很丰富,根据开封奇谈手游的主线来走。有玩过开封手游和看过原著的一定的都对剧情各种熟悉。只要注意选项,还是有几率通关的。

首先,在包庞回忆杀里,聚福楼是重要的地点,一定要让包包说服老胡,让他在墙上题词写诗。庞庞也要来,不能太晚,这样才能看到包包的诗进而被折服。这里,为了说服老胡让庞庞在墙上给包拯的诗配画,玩家一定要多完成前面的任务,然后拿到金币也不要升级或者花掉,这样才能有足够的前说服老胡把画留下来。也能获得包庞断桥相会的CG1张。这张可美,已经设置成桌面。

#19L= =

刚做完手游的日常,准备看看页游,被13L的可怕BE结局吓退,制作组你们对自己的亲儿子也下得去手?太过分了,哭

#20L静儿静儿我爱你

那个包庞回忆杀……好蠢……

#21L= =

LS的,顶着静儿姑娘的头衔就别说这种话了,很容易给偶像招黑的。

#22L= =

就是,20L的要是不满意就自己上呀,BB什么……

#23L= =

就是

#24L静儿静儿我爱你

不是吧,我只是说了下实话而已,你们反映也太大了,那只死螃蟹有什么好的……除了爱横着走,还剩什么了?哼

#25L最完美的我

呵呵,说的好像那个死包子有多好一样,明明看起来更蠢。庞籍看起来非常完美不解释!

 


TBC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