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主题:开封奇谈手游那家公司新出的网页恋爱游戏恋与开封腐有人玩吗?好不好玩?(二)

《放开那个游戏让我来》系列原文地址:开封手游系列

本文第一章(一)

#26L静儿静儿我爱你

说什么呢LS你个xxx,游戏螃蟹天天标榜自己三品堂下官的地位,仗着家里有钱就到处横着走,还有那身超级没品的粉红色睡衣,简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最完美的我

哼哼你个臭XX可真是没品位极了,庞籍庞大人英俊帅气完美,每天都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众人面前,只有某个没眼光的府尹,因为不!太!行!的关系才看不到!

没错,那个包公不太行!不太行!不太行!!!

重要的事一定要多强调几遍。

#28L想吃鱼

因为有毁贴倾向,经管理员商议,那两位披着固马吵架的已封IP处理。

#29L= =

卧槽!鱼大大!前排合影!!!!

管理员这次处理速度不要更快!!!!

#30L= =

前排表白管理员大大,大大好手速啊啊啊啊!!!!!!

以及那两位,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居然从中看出了一点打情骂俏的错觉……

一定是昨晚没睡好,这就去喝杯茶清醒一下。

#31L= =

LS我也……虽然看着是在互怼各自维护自己喜欢的角色,还有黑对方喜欢的角色……

简直就像小学生吵架故意说对方喜欢的东西哪里不好来引起注意一样23333

#33L一颗坚果

鱼大大我爱你(づ ̄3 ̄)づ╭❤~

管理员大大居然出现在帖子里卤煮好幸福嗷嗷嗷嗷!!!!

上面吵架那俩位小学生没毛病2333,不过既然已经处理了就不调戏了,还是正楼嗯。

求3Lgn继续repo攻略!!!

#34L= =

咳,收回了想要调戏那两位的想法。

乖巧坐等3L gn的repo。

无意中刷出一张白菊花和四鼠(白玉堂不在)陈州郊外的Q版图,呆愣的四鼠和气急败坏的白菊花,背景是往下掉的肥皂,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脸严肃的展昭:“我以为你专挑女性下手,没想到你连男人都不放过,快快束手就擒吧白菊花!”

四鼠:??????

额角冒青筋的菊菊:“展昭!小爷可是直男!!!是直的!!!!”

#35L= =

哈哈哈哈小爷可是直男!直男!这句话真是_(:з)∠)_笑的我脸都裂了。

说自己是直男的某菊,后面又是女装又是和蒋四爷深情对望(误,达成HE什么的,手游里截图可是一截一大把哟~

舔舔女装菊菊。

#36L= =

原来有和我一样吃这对的吗?为了刷女装菊菊皮肤在开封奇谈手游里特地氪金入手【白菊花陈州女装限定】来着。菊菊女装太美舔舔舔!

#37L= =

#女装大佬白菊花,肤白貌美人人夸#

#38L= =

2333333LS那个话题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奇白五爷的女装,制作组你们出来啊!你有本事让白五爷穿女装,你有本事放出来啊,藏起来算什么好汉???

#39L = =

同入手了女装,不过其他开封众人的女装简直一言难尽,那妆画的23333包大人既然都看名伶杂志的化妆教程了,为啥妆面还是辣么可怕啦。

还有张龙的女装限定【出水腹龙】哈哈哈这个皮肤真的会有人买吗,还特地放到商城去了。

#40L= =

噗,反正我是绝对绝对不会买的!想买黑包皮肤。变身后的包包太帅,那身皮肤好戳我嗷!

#41L= =

怎么突然聊起手游来了?这里是《恋与开封府》页游楼啊,虽然我也很喜欢手游不过还是出去重新开楼聊个痛快吧,这里还是专心讲页游相关的比较好。

#42L= =

汗……才发现楼都歪到不知道哪里去了。也不知道楼主看到楼歪了会不会有意见。

总之还是去原来的手游楼继续吧。

#43L 3L

刚刚去翻了下笔记,才一会儿居然已经歪回手游了。于是继续repo。

说起来被封ip的那两位给我一种浓浓的既视感,不过算了不吐槽了。我来大概说下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打出来的剧情以及注意事项吧,可能不完整,其他姑娘如果有不用的也一同repo 。

故事是从日常开始推进的,一开始是非常欢乐逗比的开封日常。除了片头那糟心的回忆杀外 = =

  1. 最开始所有关于“静儿和名伶杂志”的选项,如果选了包策线的,记得不要在工作时间看闲书,还有公孙策如果要借名伶杂志的话,一定要借给他。否则会出现——因为不好好工作被公孙策用键盘砸脸,公孙策觉得你连一本闲书都不肯借太过小气于是离开开封府,BE!

    ps:这里选工作时间看闲书的话可以得到包大人被公孙先生打脸的CG一张,捏捏包大人委屈屈的脸。超级萌的。不过,这需要冒着有很大几率BE的风险。

  2. 包庞线前面有人说过就不多说了,不过要记得,虽然两人的日常选项是不会好好说话,互相小学生打架(咦……?既视感好强???)但是在对方遇到有想不通的事,或者有困难的时候,另一方一定要站出来挡在对方前面,用自己的方式别扭的关心着对方啧啧→_→

    万一HE的方式就是小学生打架互怼一辈子怎么破_(:з)∠)_

  3. 鼠猫线:一开始鉴于白玉堂的迷路属性,为了能在展昭比武招亲的时候刚好掐点跳到擂台上,所有能选直线的选项,请一定要绕弯路。否则错过这段剧情鼠猫好感度不足,还是会BE 。

  4. 江庞线:这对的话日常相处可温馨。但是,江先生的回忆杀……我......制作组你们出来,我们来谈人生啊! 真的被虐的肝疼,玩的时候眼泪直掉。

    江先生......为了报仇废了自己的武功,连五爷都说了,这是非常残忍的事!还有一头黑发变白QAQ虽然江先生一直护着他家少爷,回忆杀里和小庞庞见面的CG也画的非常美,但是……我……

    不行我先缓缓......晚点再来继续介绍后面的。


#44L一颗坚果

抢了3L姑娘的前排,这个游戏你……我……

呜呜被江先生虐到了,这么温柔这么好的人却要遇到这种事,多亏有了庞庞,江先生才又有了家人,不再孤单一人了QAQ

要是没有庞庞的话,不敢想象人生就只剩报仇这一信念的江先生,如果有一天真的达成心愿了,之后要怎么继续走下去……

#45L= =

LS你……这么可怕的事情不要说出来!!!

话说包策的那个BE结局是哪个逗比想到的,感觉像是为了BE而BE 23333。

#46L= =

最开始看3LGN repo的包策线时我是这样的=w =?

然后看到公孙先生离开变成了 = =

包庞线则是:……_(:з)∠)_

最后想到了已经出现的一些BE结局,我……

#47L= =

写作恋与开封府,读作虐与开封府!

#48L= =

写作恋与开封府,读作虐与开封府!+1

#49L= =

写作恋与开封府,读作虐与开封府!+2

#50L= =

写作恋与开封府,读作虐与开封府!+10086



TBC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