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论坛体】【水一水】恭喜老子再一次在危险的纽约公路上活了下来(五)

(一) (二)(三)(四)


#81

楼主再不出来说对方到底是谁我就寄刀片了!!

 
 

#82ymwm

想穿过网线掐死楼主的心都有了= =

 
 

#83

话说一半要逼死处女座的节奏吗

 
 

#84望远镜棒棒哒

擦汗,你们好凶残,好吧楼主就不卖关子了。

 
 

队长喊那个人"Bucky"!

 
 

#85

Bucky?我没看错?是我想的那个Bucky?

 
 

#86

楼主你说的其实是另外一个人吧?

不是我想的那个对不对?

 
 

#87

这年头不仅超级英雄量产,连老冰棍都要量产了吗?

 
 

#88

到底是怎么回事楼主快说清楚,现场的情况,还有队长的反应等等。

 
 

#89望远镜棒棒哒

楼主发誓楼主绝对没有湖绿,别说你们了,就连楼主一开始也没有认出来那个人居然会是Barnes中士。

毕竟博物馆里的纪录片清楚的记录了他是咆哮突击队里唯一一位为国捐躯的队员。本来就算是长得再像都可以自我催眠那不过是一个长相相似的人而已。

然而队长看到对方后脱口而出的那句Bucky和脸上的神情都在告诉我那个追杀美国队长他们的人是货真价实的中士。

毕竟美国队长不会认错他的小伙伴。

虽然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楼主可以肯定那个口型确实是Bucky没错,结合对方长相基本可以完全肯定了。

那个酷炫到不行的移动的武器库先生就是Bucky Barnes中士。

 
 

#90

…… 

还真量产了,老冰棍。

 
 

#91

自从出现了所谓的神后我就知道这世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但是……

 
 

我需要缓缓……

 
 

#92

所以,美国队长最亲密的小伙伴现在成了追杀他的人?

这是……相爱相杀的节奏?

 
 

#93

【Bucky Barnes和Steve Rogers从小就是好朋友。两人形影不离,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战场上。Bucky Barnes是咆哮突击队里唯一一位为国捐躯的战士。】

想起博物馆纪录片里的这段话了,Barnes中士如果还没死本该高兴的,但是他却站在队长的对立面,命运真是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我先去哭一下QAQ

 
 

#94

天惹这时候上纪录片的话简直是大杀器,对方如果真是中士的话,那他为什么要杀美国队长?他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95

纪录片上说了Bucky在任务中为国捐躯,队长是因为身体注射了血清才能在冰冻了70年后重新活了过来,来到我们这个世纪,那么Bucky呢?

考虑到他曾经被九头蛇捉走过,会不会也被改造了身体?从火车上掉下去后是不是也发生了什么让他活了下来却忘了队长的事?

 
 

#96

居然有这么多细节吗?

看来明天要再去博物馆复习下二战中关于美国队长的这段历史。

 
 

#97

看来大家都接受了那个人是Barnes中士的设定了。还有人记得被神盾局捉走的美国队长现在怎么样了吗?

 
 

#98望远镜棒棒哒

这次楼主自觉点,出来继续说。

在队长看到对方面具下的脸喊出Bucky的名字后,那人不知道回了句什么?拿起枪对着对长准备直接开火了。看着很恼火的样子。

这时候天上飞来一只鸟人……不对是一个背上戴着金属翅膀能飞的人一脚踹飞了正要开枪的Bucky。

接下去的场面简直了,中士先生很快爬了起来,看着很生气大概没想到自己居然会遭了暗算吧,眼睛都气红了还有嘴唇也红红的,看着有点像炸毛的喵,有点恼羞成怒的感觉。

他再次拿起枪对着队长准备开火,这时候从队长身后飞来一枪,直接在中士身边爆炸了。原来是寡姐开的枪,受伤都快站不稳了还能开枪不能更帅不愧是我女神。

中士先生被踹飞后队长脸上那担心的表情真是…

之后队长全程失魂落魄感觉丧失了思考能力所有心神都在Barnes中士身上,完全随神盾局特工们摆布了。

 
 

#99

队长被神盾局抓走居然毫不反抗?

这么勤奋更新了一大堆的楼主一定不是我的楼主。

 
 

#100

看队长的表现看来Barnes中士真的对他很重要,可是时隔70年再见面,中士已经完全不认识队长了,想想都觉得虐cry。

 

评论(6)

热度(41)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